亮相南宁国际展,TATA木门正式开启海外合作伙伴招募计划

2020年11月27日,第十七届“中国—东盟博览会”(下称南宁国际展)在广西南宁拉开序幕,在国际优秀品牌林立的参展商中,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TATA木门以惊艳的首秀,正式开启了海外市场合作伙伴的招募。



作为闻名世界的国家级展览会,南宁国际展一直是海外人士寻找中国品牌的投资窗口,是中国优秀品牌向国际市场展现实力、拓展渠道的舞台与桥梁。本届南宁国际展由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、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,以共建“一带一路”、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,邀请中国与东盟领导人在线发表演讲。同时,邀请东盟10国和特邀合作伙伴国驻华使节、国内各部委、各省区市代表团及工商界代表赴南宁现场出席,规格更高、影响力更广泛。TATA木门选择在这个舞台上开启“出海”计划,展现着作为“中国品牌”的自信,以及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和勇气。



对于国际市场,TATA木门的探索由来已久,并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。2007年,TATA木门就已经与德国奔驰汽车厂合作;到后来与“印度新德里Day&night ”公司战略合作、“马来西亚工会公租房”木门战略提供商、“伊拉克海外代表”等海外项目,TATA木门用严谨的品质及优质服务,获得了国外用户的无数好评。2017年,TATA木门签约国际乒联,拿下连续四年的世乒赛官方赞助权,从德国杜塞尔多夫到瑞典斯德哥尔摩再到匈牙利布达佩斯,与国乒一起将“中国制造、中国品牌”的名片展现给世界观众。与其同时,同时,TATA木门开启了澳大利亚、欧洲及北美3个市场的商标注册、专利申请等工作,为落地国际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。



另一方面,自1999年成立以来,TATA木门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行业巨头,在山东、河南、安徽、浙江等地拥有六大生产基地,在生产产能、产品设计、产品品质、售后服务、消费口碑等方面均形成强大优势,为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这一次参展,TATA木门可谓是有备而来、厚积薄发。


“在招商上,TATA木门多年以来一直秉持‘近者悦,远者来’的理念。”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表示,无论是面向国内的城市招商,还是面向海外的国际招商,TATA木门都将以真诚的态度邀请合作伙伴一起成长。他介绍,此次招商对象面向国外代理公司及个人、国外采购商或国内贸易合作商、国际业务工程及装饰公司。TATA木门将提供多方位专业的帮扶政策,心无旁骛去“买单”,让经营管理更简单。“只要你对未来有憧憬,我们都会有系统的培训认证及专项团队一对一支持帮扶来保驾护航!”


未来四天,TATA木门都将在“南宁国际展”敞开“大门”,等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,携手更多优秀者,以专注、专业、专一的态度“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”。